鸺鹠不熬夜

我是个坚定的叶蓝党 !

倒数:8

OOC,没有大纲我就看看自己能整成什么样,极短,叶蓝党在此,不打TAG也是叶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用工作的时候,叶修此人,甚懒。尤其是懒得出门,更是懒得走路。如果不是为了保证自个儿时刻有烟在手,就连小区外两个街口左转直走243米远的超市他都不想踏足。万幸上苍垂怜,哪不胖,只胖脸——还是虚胖。说实话,这体质委实令人有点艳羡。

 

夏秋交接的那天中午的阳光暖得让人犯懒,他躲在树荫底下偷得一支烟的清闲却碰着个有意思的青年。不知道瞅什么入了迷,愣愣地撞在灯柱上,声可入云,直震得暖阳晴空从午后开始就细细密密地落了雨。想起青年通红的耳朵尖,叶修歪在椅子里乐不可支,脸上的笑容却透着那么一丝儿的不怀好意。

 

算不得久旱逢甘霖,却也是场忙里送闲的及时雨。

 

这是他们初相见,距叶修短暂的假期结束还有——叶修打开手机点了点——2小时17分6秒的时间。尚可打个盹,雨停时将入夜,云移月现,倒是个会旧友的好时间。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!

评论(2)

热度(2)